好梦不醒

可以快乐
微博:soon好梦不醒

董winwin的二三事(七)

*二三事之我问你答


特邀主持人——李楷灿

嘉宾——中本悠太  董思成

1

李楷灿(期待脸):winwin哥最喜欢谁?


中本悠太(一脸不屑):当然是我!


董winwin(微笑脸):不是问的我吗?我还没说话呢!


中本悠太(比心):winwin我知道你害羞,我帮你回答!

李楷灿:我呢我呢……呜呜呜!


中本悠太(冷脸):某人就做好主持人吧!不要痴心妄想!


李楷灿(两行泪):你看!悠太哥欺负人……winwin哥你还没说!


董winwin(安慰):乖,捂住耳朵,别听他说。


董winwin(小声):是他。


2

李楷灿:winwin哥最近最喜欢吃什么?


董winwin(立刻):当然是火锅啦!


中本悠太:和我想的一样!


李楷灿:就没有其他的吗?


董winwin(思考):最近吃了锟哥做的红烧鱼,也很好吃,真的!很好吃!😋


中本悠太(举手):我可以找锟学!


李楷灿(摇头):悠太哥你学不会的,你缺少了最重要的一个技能。


中本悠太:是什么?


李楷灿(得意):调味!


董winwi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楷灿哈哈哈哈。


中本悠太(气急):你总会被我打一顿的!


3

李楷灿:winwin哥难过的时候会做什么?


董winwin:发呆……打游戏……听歌……看电影……其实就是分散注意力吧。


中本悠太:winwin还会哭的。


李楷灿(惊奇):真的吗?


董winwin(装傻):啊……也没有啦,我不爱哭。


中本悠太(抚摸):他只会在我面前哭。


董winwin(锁喉):你还说!


4

李楷灿:这个问题很简单,悠太哥回答,喜欢山还是海?

中本悠太:以前是山,现在是海。


李楷灿(好奇):为什么?


中本悠太:因为winwin喜欢大海。


李楷灿:那winwin哥呢?


董winwin(犹豫):我还是很喜欢海,不是不喜欢山,悠太哥不需要为了我而去改变的。


中本悠太:没有啊,我也很喜欢看海的,和你一起看海。


董winwin:我们昨天去爬山,在山上我就觉得,有海的地方就会有山,山永远会伴着海。


中本悠太(感动):winwin~撒浪嘿~!!!


李楷灿(叹气):抱够了吗?悠太哥请注意场合!我还单身呢!


中本悠太:你有意见?


5

李楷灿:最喜欢怎样度过周末?


董winwin:玩游戏,睡觉,逛街,吃饭,看电影,没了。


中本悠太:都一样,这些都是和winwin做,对了,最近我还拉着winwin做运动。


李楷灿(瞪大眼睛):……这是可以播的吗?


董winwin(捂嘴脸红):是去健身房!就跑步举重而已。


中本悠太(无语):就是,你在想什么?


李楷灿(心虚):没什么,我是忙内,我很单纯。


6

李楷灿:winwin哥最受不了别人对你说什么?


中本悠太:应该是很肉麻的话。


董winwin:你不就是罪魁祸首吗?


中本悠太(恍然大悟):嗷,他最讨厌我在床上喊他……


董winwin(捂住他的嘴):可以了,这段剪掉。


李楷灿(急忙打断):OK,我们下一个问题。


7

李楷灿:如果给悠太哥100万让你离开winwin哥,你愿意吗?


中本悠太(毫不迟疑):不愿意!!!


中本悠太(皱眉):这是什么#*##问题?谁想的啊?我肯定不会离开winwin啊,离开他我就不是中本悠太了!


董winwin(认真):其实我在想bug,悠太哥可以表面答应,然后把钱给我,让我去投资做生意赚更多的钱啊!


董winwin(兴奋):而且我们又不缺钱,区区一百万有点少吧?不然多给我点,悠太哥的钱都是我在管的。


中本悠太(难以置信):winwin,现在重点不是这个吧?

李楷灿:一个恋爱脑,一个……满脑子都是赚钱。


李楷灿(汗):……不愧是你们,绝配啊!绝配!


8

李楷灿:你觉得最悲伤的事情是什么?


中本悠太:winwin受伤而我却什么都不能做。


董winwin(辩解):我都没怎么受过伤,我很小心的。


中本悠太:有时候你在国内工作,你为了不让我担心就不会告诉我,我知道你是为了不让我担心,可就算我后来知道了也会在意和心疼的。


董winwin(拥抱):对不起,悠太哥,我就是怕你这样……


李楷灿(心疼):winwin哥真的很勇敢,要是不想跟悠太哥讲也可以偷偷告诉我。


董winwin:我觉得最悲伤的就是看着自己爱的人为了自己受苦。


李楷灿:你们说的似乎是同一个意思吧?


中本悠太(同时):我不想他受苦。


董winwin(同时):我不想他受苦。


9

李楷灿:最讨厌什么动物?


董winwin:猴子。


李楷灿:为什么?


董winwin:前阵子去动物园玩,给它喂了两个香蕉,全都吃完了,它还想吃就扯着我的手不放。


中本悠太:不仅这样,ten是不是还被踹到腿了?


董winwin:对!ten哥回去以后发现膝盖都青掉了,那几天舞都练不好,而且肖俊的手也被它抓红了,有几个口子。


中本悠太:大部分猴子都很聪明,但是那只猴子特别贪心,还很笨,用中文话讲就是恩将仇报。


董winwin(诧异):你什么时候知道这个成语的?


中本悠太(开心):董老师教得好!


董winwi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10

李楷灿:你眼中的真爱是什么样的?


董winwin(困惑):啊?这是形容自己的理想型还是形容……啊?


李楷灿(望天):我也不知道,你们随意吧。


董winwin:长得帅,性格好,三观正,会唱歌,有才华,那个人还必须叫中本悠太。


中本悠太:就是旁边这个人啊,我的爱winwin。


董winwin:其实理想型我没想过,最开始也没想过悠太哥,但是既然遇到了,我想或许就是他了。


中本悠太(伤心):winwin最开始不喜欢我吗?


董winwin:不是不喜欢,我最开始没想过谈恋爱,也没想过理想型,所有的理想型遇到了就是用来打破的,直到我遇到悠太哥。


中本悠太(感动):啊啊啊winwin!我爱你😘😘😘!


李楷灿(摔台本):结束!这采访谁爱做谁做!狗粮谁爱吃谁吃!我不做了!!!


 



由于主持人愤怒离场,采访到此结束。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