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梦不醒

可以快乐
微博:soon好梦不醒

董winwin的二三事(八)

19

“锟哥,有空吗?”董winwin敲着房门问钱锟。


“你开啊,有空啊,咋了?”钱锟不明所以。


“就是……我想下午想去动物园,你能陪我去吗?”董winwin露出讨好的笑容。


“我是没问题,反正没事,你怎么突然想去动物园了?”


钱锟转过身去继续忙他的电脑,董winwin不见外的坐上了他的床。


“在家太无聊了,而且想去看大熊猫了,我们今年肯定是不能回国了,我想看看老乡以解相思之情。”董winwin叹了口气。


“噢~这都是你的借口吧。”钱锟一眼看穿。


“我天天看视频,刷到福宝还有爱宝的视频,你不懂他们多可爱啊真的!”董winwin一想到他们圆滚滚的样子就被可爱得满眼爱心。


“winwin哥你怎么了?”刘扬扬进来房间熟练地打开旁边的柜子,正好看到他哥这满脸可爱的样子,啧,难怪悠太哥看的那么牢。


“我们下午要去动物园看大熊猫,你去吗?”董winwin急忙正色,做哥哥就要有做哥哥的威严。


“也行,反正很闲。”刘扬扬拿完薯片在钱锟杀人的眼神里逃之夭夭。


董winwin一脸天真“怎么了?”


“那是我两天前才买的新口味!!我只买了一包!!”钱锟咬牙切齿。


董winwin默默替刘扬扬默哀了两秒,惨咯,居然敢偷锟哥的零食。


20

下午两点出门的时候董winwin呆了两秒,他怎么也没想到原本的三个人发展成了一队人。


锟哥给出了看似合理的解释“简单来说就是扬扬叫上了德俊,德俊拉上了ten,ten喊了Johnny,Johnny把泰容和泰一都带过来了。”


“话说悠太哥倒是没来,很奇怪哎。”钱锟连续瞟了他好几眼。


董winwin难得的沉默了,故意转移话题,跑去和泰一哥聊天。


等他走远后,ten走过来和他耳语:“好像winwin和悠太哥吵架了,Johnny告诉我的,这几天winwin一直在躲悠太哥。”



21

Johnny把下午在动物园拍的照片发到群里,信息接连跳出来:


楷灿:呜呜呜呜下午在家里睡了一觉都错过看熊猫了!winwin哥哥想看熊猫的话也可以来看我呀,我也是可爱的小熊!!🐻🐻🐻


道英:不会有小熊说自己可爱的哈哈哈哈哈!😅😅


楷灿:呀!我可是粉丝们认证的coco熊!


仁俊:还是我们的大熊猫🐼可爱😘😘😘

……

辰乐:这个大合照是谁拍的啊?


ten:我们找路人拍的!


辰乐:这样都没认出来吗?


钱锟:我们全副武装,当然没人认出来了。


泰容:我们扬扬和winwin还被人搭讪了!


辰乐:什么什么!快说快说!我错过什么了?


钱锟:就是扬扬被一个女生搭讪想要社交账号,至于winwin的话是被男生


辰乐:!!!


辰乐:锟哥快说呀!我快被激动死了!


德俊:锟哥去接经纪人电话了,我来说吧,事情是这样的,我们不是找路人帮我们拍照吗,是个男生,脖子上还挂了相机,一看就很专业,最主要的是,那个路人拿的winwin的手机拍的,最后还手机的时候还夸了winwin,说长得很帅,就是这样。


辰乐:噢噢~就这样?


扬扬:就这样,你以为啊?


……


泰一:悠太出门了。


扬扬:winwin哥刚把门反锁了。


钱锟:你们知道他们怎么了嘛?


在玹:不知道啊


winwin:我们没什么。

……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