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梦不醒

可以快乐
微博:soon好梦不醒

悠昀|你的信到了

winwin:

  今天是你的生日,成员们给我们举办了生日派对!今天真的很开心!收到泰一哥的棉棒礼物也很开心,我们都知道那是开玩笑啦,过几天他也会给我准备礼物的。

  现在你应该睡着了吧?晚上玩的太嗨了,就是想等你睡着再悄悄写的,你睡着的样子真的很可爱,kkkkk我不是变态,因为哥真的很喜欢你你知道的!

  虽然你今天已经听了很多次生日快乐了,但我还是想祝你生日快乐!我最爱的winwin要天天开心啊!在以后的日子里要获得很多幸福!要比我更幸福才行!这是我的愿望!

  好啦,快写不下了,那就晚安吧,我们明年也要一起过生日!约好了!这封信就明年再交给你吧!作为礼物!

 ——2018.10.28 中本悠太


评论(1)

热度(11)